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北彩花被正面擁抱介意嗎? 一句話曝真實感受

河北彩花在舞台上被中指通(右)擁抱。(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五屆走鐘獎日前風光落幕,百萬網紅Joeman(九妹)被外界戲稱為最大苦主,怎麼說呢?當天他因為參加新人婚宴不克出席,改請好友中指通代為領獎,一上台他就和日本AV女優河北彩花來個貼身擁抱,不僅讓九妹相當羨慕,論壇上也引發熱議,而河北彩花稍早提到這個擁抱,直言很開心接受到台灣人的溫暖。

河北彩花直言很開心接受到台灣人的溫暖。(翻攝自IG)

頒獎前,中指通就提議若成功得獎是否可以得到女神愛的抱抱,河北彩花欣然答應,最終九妹憑藉開箱日本泡泡浴店的影片成功擒獎,中指通開心代領,現場直接擁抱河北彩花。而對於這個擁抱,河北彩花稍早在IG限時動態,轉發台灣媒體剪輯的影片,回應:「我很高興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和熱烈歡迎」。

相關新聞 日票選前十名AV女優 最強新人拿下冠軍、河北彩花奪第六

河北彩花海內外人氣都超高。(翻攝自IG)

事實上,河北彩花不僅在台灣擁有高人氣,日前她還被日本民眾票選為今年人氣第六名女優,可見她的親民個性吸粉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