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驚傳遭死亡威脅!警出動搜索住家、經紀公司

IU人紅是非多,遭到殺人威脅,讓經紀公司不敢大意。(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歌手IU(李知恩)有「國民妹妹」的美稱,不過近日卻傳出她遭到死亡威脅,警方甚至出動至IU住家以及所屬經紀公司等地進行調查,所幸並未有任何異狀。

30歲的IU人紅是非多,近年遭到誹謗、誣告的傳聞層出不窮,其經紀公司EDAM娛樂多次發聲明反擊澄清,不過仍有有心人士對IU下達「殺人預告」,讓公司不敢大意立刻報警,在IU拍攝時,警方前往IU住家、EDAM娛樂公司辦公室以及Kakao娛樂公司辦公室進行檢查,在確認安全無虞後,公司也加強對IU的安全保護。

EDAM娛樂強調絕對不會寬待,將對這些對毀損名譽、誣告以及侵犯IU個人權利的行為提出告訴,尤其是對IU提出殺人威脅的有心人士,絕對會追究到底,並歡迎粉絲舉報網路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