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男神」李準基出道22年 承認:有大頭症

李準基(右)接替宋仲基演出《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Disney+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不老男神」李準基雖然已經41歲,但還是野心勃勃準備取代宋仲基,演出tvN睽違四年帶著第二季回歸史詩奇幻鉅作《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

李準基為了宣傳,上劉在錫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說出大實話,認了自己有「大頭症」,才能在演藝圈打滾22年。

李準基當初因演出《王的男人》迅速走紅。(資料照)

2005年李準基入行沒多久,就以夯片《王的男人》狂曬陰媚的角色紅透半邊天,當時李準基打敗3000人脫穎而出,獲得導演李濬益青睞,才爭取到雜耍藝人「孔吉」角色,片子上映後票房亮眼,很多人都不斷重刷,還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李準基回憶:「當時1年來因為《王的男人》一部作品,附加的活動都很順利,讓我沉浸在錯誤的想法,『世界繞著我打轉』。」接著又說:「當我變得脆弱時,我身上就會有一種得意忘形的感覺。」劉在錫表示點明這就是「大頭症」,李準基點頭認同。

李準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

多虧身邊的人提醒,直接告訴李準基如果他的大頭症不改變,就會帶給別人困擾,所以漸漸學著謙虛,最後變成一種習慣。且為了撕掉深植在觀眾中陰柔形象,李準基開始挑戰武打作品,並用7年時間控制飲食:不吃米飯及麵粉改以豆腐和雞蛋為主食

感情空窗多年的李準基從2013年就跟妹妹住,被好友嘲笑李準基和他的妹妹都沒辦法結婚,原因就是兄妹倆整天黏在一起,難怪找不到另一半。

《劉QUIZ ON THE BLOCK》每週四在friDay影音播出,《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9月16日起在Disney+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