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李玟腳傷跌坐在地 王澤鵬不忍了4點聲明吐實情

李玟(左)生前極力維護王澤鵬。(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華語歌壇天后「Coco」李玟曾在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卻因規則不公平讓她忍不住火大,也埋下節目組惡整她在舞台摔跤導火線,她生前極力維護的2名學員周菲戈、王澤鵬卻始終保持沉默,慘遭網友出征,沉寂多日後,王澤鵬今(20)終於在微博發聲。

王澤鵬公開表示,「沒有第一時間站出來,是因為我的怯懦」,並曝光和李玟的語音內容,強調從12日開始彩排到14日最終錄製,只有12日有和李玟見到一次面,14日錄製當天也因為手機被沒收,沒能及時聽到李玟的微信。

王澤鵬20日凌晨發聲,證實李玟決賽當天的確曾因腳傷跌坐在地。(翻攝自微博)

他也證實當天演出,李玟的確因腳傷跌坐在地,「直到最後歌曲結束我轉向頭走向ending位時,我才看到老師坐在地上,然後跟華少老師把Coco老師扶起來,攙扶著老師完成了talking。」

連日來選擇噤聲,王澤鵬難過自己沒有第一時間站出來,是因為怯懦,「這段時間度日如年,反覆聽著老師這一條條長語音,一聲聲加油打氣與叮囑,她給我的溫暖是我此生的福氣,也更讓我無時不刻心如刀絞,我愧疚,我悔恨自己為何不夠細心,未見端倪。老師的話在我心裡生了根,教我成長放下怯懦,去面對一切,有勇氣陳述事實,為我敬愛的Coco老師,也為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