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木曜》才爆出走潮!阿部鬆口「與KID私下對話」揭離職內情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阿部瑪利亞與「VERA」成員學文、Nelson今(27)日出席漫博會,受訪時阿部透露下半年將推出新單曲,且是中文歌曲,至於會不會因為忙碌行程影響《木曜》錄影?她表示節目有存檔,更說最近有私下和KID吃過飯,雖然不捨製作人百祥離開團隊,但也透露對方身體狀況,坦言希望對方好好休息。

橘子嘉年華漫博會;阿部瑪利亞。(記者陳奕全攝)

阿部透露這次將發行的新單曲是中文曲目,裡面會有自己創作的日文歌詞,她也說每次和台灣朋友們去唱KTV都會唱中文歌曲,像是蔡依林的《說愛你》,「但是到現在都那個rap的部分,還不太會,所以要rap的時候會給別人唱。」

被問到這樣會不會影響《木曜》錄影?阿部坦言節目累積不少存檔,所以能比較專心做自己的單曲,而日前《木曜》爆出離職潮,主持人們的動向也備受矚目,阿部透露最近有和KID一起吃飯,彼此都會談論《木曜》工作的事情、很熱愛《木曜》;至於邰智源近況,阿部則表示邰智源比較屬於默默關心派。

針對製作人「百祥」離職一事,阿部坦言,對方近年身體常出狀況,過去也曾因為腎結石、骨裂等原因暫離節目錄影,「他(百祥)影片中也很常提到,會說『我好累喔』,所以我們希望他先好好休息,然後再有什麼企劃的話,希望可以合作。」

橘子嘉年華漫博會;Nelson(左起)、阿部瑪利亞、VERA學文。(記者陳奕全攝)

橘子集團「橘子嘉年華」今年首度在漫博進駐,邀來阿部瑪利亞、學文、Nelson站台,三人在台上聊起偶像團體的甘苦談,14歲就出道的阿部,坦言在日本組團時沒有太大壓力,但剛來台灣時很多事都是第一次接觸,學中文相當辛苦,「幸好是團體才可以撐過去」,Nelson則說出道前有一段空白期,這讓他很忐忑,學文則表示有過一段自我懷疑的時期,「很感謝粉絲會鼓勵到我,會更精進配得上現在所有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