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護航大小S!苦求葛斯齊「別再爆料我家人」

汪小菲(左)與葛斯齊(右)。(合成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狗仔葛斯齊前陣子在節目上爆料有藥頭認識大小S,經紀人出面喊告後就一度神隱,後來被好友圤智雨爆料人在中國。而今葛斯齊又開直播表示,會停止繼續爆料大小S,是因為汪小菲有私下打電話向他求情。 

從曝光的音檔中可以聽到,汪小菲苦求葛斯齊別再爆料,「兄弟,我求你在這別爆了,你不許爆我家人不好,寧可讓我不好,也不要讓我家人不好。」不過葛斯齊不領情,認為對方沒有想過他的立場和感受,且自己只是就事論事,更說下一個打算爆料許雅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