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性騷20女宣布停止演藝工作 艋舺雞排急發聲明止血

艋舺雞排澄清早和NONO沒有合作關係。(本社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小紅老師」今(21)日開記者會出面指控「NONO」陳宣裕的犯行,粗估約有20多人受害、甚至更多。對此,NONO在2015年曾投資的「艋舺雞排」,稍早發最新聲明,似乎是想止血。

「艋舺雞排」發出聲明:艋舺雞排已於2019年底與藝人NONO終止合作代言關係,該藝人現已有它牌代言,跟本公司無關。因此艋舺雞排重申:藝人個人行為非本公司無權干涉,也不做回應。最後艋舺雞排懇求網友及粉絲,勿留言或私訊,而因此波及本公司,若造成本公司商譽損失,本公司將追究責任。最後艋舺雞排也重申「尊重兩岸性平權自主」。

事實上,「艋舺雞排」全盛時期全台一度有70多家分店,在網路上頗受好評,2021年NONO無預警宣布正式退出經營團隊,才引起各界譁然。如今因為這次事件,品牌方無故受到波及。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