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不完!「知名搞笑藝人」傳車內強吻揉胸 3線索曝身分

小模爆遭知名搞笑藝人性騷。(記者鍾麗華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性騷連環爆!繼黃子佼遭女網友指控強吻、逼拍裸照後,又有小模發文自述遭「知名搞笑藝人」性騷,直接列出3個線索,讓加害者呼之欲出。

小模表示,看到近期事件連發,心中隱藏10幾年恐怖畫面也不停重播,這幾年只要看到「他」,就會回想當時恐怖的臉。她回憶10多年前初入演藝圈,幸運地被選到站在主持人身後當固定班底,有次一名來賓過來要她的電話號碼,由於新人身分不敢拒絕就給了。

下節目後時間已晚,那位來賓來電說可以送她回家,她起初婉拒,不過對方好意堅持,小模心想對方是知名的前輩,不會做出踰矩的行為,最後還是上了車。兩人先到夜市買食物,隨後該前輩驅車前往大稻埕,停好車後走到副駕請她下車,一下車後,沒經過同意先是抱了小模一下,接著將她拉進後座伸出狼爪。

小模描述性騷過程。(翻攝自臉書)

小模描述當時狀況「我開始反抗,他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 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ㄧ(一)陣混亂後,小模衣衫不整、頭髮凌亂縮向對方求饒,前輩見狀竟溫柔地說「來,把衣服穿好!我載你回家」還表示「不要緊張!ㄧ(一)回生二回熟⋯」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

小模給出3個加害者線索。(翻攝自臉書)

隨事件連環爆,小模選擇站出來幫當年無助的女孩發聲,也強調「以上,本人句句屬實,絕無虛假!」並給出3個線索「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相關新聞連結:

搞笑藝人車內伸狼爪!NONO遭影射 經紀人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