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民調竄升第一 真有機會選上總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TVBS昨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從上次的第3名一口氣升至第1,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0%位居第2,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前次民調位居第1,此次則為23%下滑至第3墊底。

對此一民調結果,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直言,很多本土派不相信,壓根不認為柯文哲會贏,他認為,事實是柯文哲真的很有機會選上總統,「7日柯文哲的YT,早稻田演講的剪輯短片,已有99萬次觀看。」

溫朗東直言,年長深藍族群(郭粉、韓粉)對侯友宜失望,希望寄託到到柯文哲身上,「現在是朱立倫還有黨機器在手,羅智強、徐巧芯、葉元之、游淑慧想要吃藍白雙BUFF,還得顧忌被朱立倫撤銷提名。」

他認為現實是,40歲以下的綠營支持度崩盤,30歲以下更慘,這是每份民調共同呈現的事實,不是機構效應可以解釋,「青年為什麼不滿?為什麼躺平?為什麼生氣?不去認真同理這些問題,大刀闊斧的改變,民意炸彈即將要被引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