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周政壇最衰小之一 人渣文本點名是「她」

上周政壇最衰小之一,網紅人渣文本特別公開點名「她」。(資料照,記者黃皓宸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最近政壇紛擾事件一堆,很多人躺著也中槍,但誰到底是最衰的人,電視評論員、名嘴人渣文本特別點名國民黨立委吳怡玎。

人渣文本透過臉書公開表示,上週政壇最衰小的人之一,就是吳怡玎,原因如下:

1. 上週三和侯友宜吃便當,侯友宜叫不出她的名字。明明前幾天才見過面,還坐侯友宜對面。

2. 上週四和朱學恒直播,結果碰到朱學恒被鍾沛君舉報,被當場趕走。

3. 這麼衰小了,結果95%百姓還是不知道那個衰小的立委名字怎麼唸。

人渣文本特別公開點名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是上周政壇最衰小之一。(資料照,記者黃皓宸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上發文指控遭網紅「宅神」朱學恒強吻、摟抱,新聞曝光時,朱學恒正好與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直播中,他馬上中斷,直接請吳怡玎離開。對此,吳怡玎10日說,當時感覺有很大事情發生,她是回到車上聽廣播才知發生何事。

吳怡玎說,當下她只感到朱學恒很急、很趕,因為朱學恒成為新聞焦點,「吳怡玎」也意外被牽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