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邀華晨宇從「火星」登上「諾亞方舟」阿信讚他像音樂魔術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最近在北京鳥巢完成「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第7度站上鳥巢開唱,前後累計20場順利達陣,兩週6場演出野刷新紀錄,並首開先例以雙主題呈現,最終場邀請「花花」華晨宇擔任嘉賓,和阿信一起飆唱《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阿信覺得完成大型演唱會靠的是專業團隊的分工合作。(相信音樂提供)

最近華晨宇正忙著「火星演唱會」,五月天把他從「火星」邀來登上「諾亞方舟」當嘉賓,其實華晨宇多次在《聲生不息寶島季》中演唱五月天的歌,像是《知足》、《後來的我們》、《離開地球表面》、《突然好想你》等歌曲,他曾在節目上談到:「謝謝五月天創作這麼好聽的音樂。」

五月天邀請華晨宇(左三)擔任鳥巢最終場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大力稱讚華晨宇:「我們在電視看到花花好像音樂魔術師,在音樂世界呼風喚雨,實際看到他超級有禮貌,對我們每個人都喊老師,在音樂上有很多可互相切磋,很開心可以跟花花合唱。」也祝福華晨宇可以再次登上鳥巢開唱。

五月天順利完成鳥巢六場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