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愛妻懷孕五個月 被別人喊「老公」反應曝光

周興哲今晚在吉隆坡舉辦《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演唱會。(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今晚完美收官一連三天《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因為疫情關係,他已經五年未到馬來西亞,對大馬「小興星」非常想念,吉隆坡站三場演唱會都秒殺,更是讓他感動不已,特地提早赴馬,月於5月30日免費加開1場感謝見面會,全場齊聚近5千名小興星,根本又是1/2場的微演唱會,顯示他對馬來西亞的熱愛。

周興哲迷上四面舞台。(星空飛騰提供)

《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不但舞美、機關大幅度升級,經紀公司「星空飛騰」還特別放送彩蛋,於大馬站增設限定版四面台小舞台,周興哲在小舞台唱完《你不屬於我》和《愛我的時候》,對小興星說:「迷上了四面台的感覺。」又撒嬌:「就是愛被你們包圍的感覺。」周興哲興之所至還拿起手機,跟全場玩拍到那裡哪裡就尖叫的影片,並預告說回到飯店,要把感動Po在IG上,全場小興星的歡呼聲,差點掀翻屋頂。

周興哲穿深V,歌迷大飽眼福。(星空飛騰提供)

原本演唱會在開場的勁歌熱舞中,有瞬間褪去上衣展現胴體的橋段,但來到馬來西亞,因地制宜無法進行,沒想到歌迷在他自彈自唱後,依然呼喚偶像脫衣,喊「脱」的聲浪如海嘯般襲來,周興哲說要遵守規定,不過也「透露玄機」,表示雖然不能裸上身,但公司貼心準備的服裝都是大深V,笑問台下:「是不是很有誠意?」

歌迷滿意之餘,頻頻呼喚他把衣服再打開一點,他從善如流稍稍放送一些福利,又讓全場尖叫要求「還要」,周興哲左右為難,只好說:「那歡迎大家年底一起到新加坡看。」意外提早宣布今年將返場新加坡,讓氣氛又再度沸騰,他的愛妻趙岱新懷孕五個多月,但仍有有男粉絲大聲叫他「老公」,場面非常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