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勇敢追愛!首曝交往過程「主動求婚AKIRA」

林志玲(右)與AKIRA婚姻邁入第4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星AKIRA結婚,如今婚姻邁入第4年,感情依舊甜蜜,令外界稱羨不已。林志玲近日在蔡康永的節目上,談起這段相隔8年的情緣,首次揭露是她先求婚的,讓蔡康永震驚不已。

兩人從相識到相戀隔了8年之久,林志玲感性表示是緣分將兩人牽起,自曝當初是她先求婚「我覺得對愛情也好,對愛情之後可以共築家庭,我們就是要認真好好聊一聊、好好談一談,所以我就先提,如果要交往,那我們要以結婚為前提。」

林志玲(下)首次透露是她先求婚的。(翻攝自微博)

雖然主動求婚難免徬徨,但林志玲決定鼓起勇氣面對,蔡康永笑問如果AKIRA不答應?她則坦然表示「他如果說不要就...就這樣」她會如此堅決是因為渴望「嫁給愛情」,外界的肯定、事業的成功亦或財富,這些都不是林志玲想追求與在乎的,因此她也鼓勵女孩要勇敢追愛,把握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