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了!車銀優戀上大26歲戲后 韓媒讚:散發野性魅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ASTRO 26歲成員車銀優,才剛經歷喪失隊友文彬的傷痛,今(1)確定將接下新劇《美好的世界》(暫譯),和大26歲的戲后金南珠共譜「禁忌母子戀」,話題引爆韓媒、粉絲熱議。

車銀優確定接下新劇《美好的世界》,展現強烈演技變身。(翻攝自推特)

《美好的世界》由導演李勝英執導、《謊言的謊言》編劇金智恩執筆,車銀優飾演人生面臨挫敗的20代醫生,在遇到心理學教授、人氣作家金南珠後,相互治癒的故事,是齣「婚外情復仇劇」,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早在日前,車銀優、金南珠有望合作的消息就已傳開,但該組合引來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兩人年紀實在相差太大,考驗觀眾接受度,但也有網友樂見其成,表示金南珠應不會「亂挑劇本」。

金南珠新劇演出人氣作家、心理學教授。(翻攝自推特)

母子戀劇情在韓劇中並非首例,今年49歲「狗血劇女王」金瑞亨同樣在韓劇《紙之月》,和小26歲新人李施優的禁忌不倫戀,不過未能引起熱烈討論,這回韓媒以車銀優將散發「野性魅力」為題,看好他和金南珠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