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阿璞穩交7年!鬆口結婚進度 曝媽媽對男友「真實評價」

時創影業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蔡黃汝(右)、唐振剛。(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唐振剛今(31)日出席W劇場《因爲你如此耀眼》記者會,在劇中飾演兄妹檔,是首次在戲中合作,唐振剛還直呼如果現實有這樣的妹妹自己很可能會過度保護。蔡黃汝被問及感情生活,與八三夭主唱阿璞交往近7年的她坦言有結婚共識,但對於被求婚則直呼很「驚悚」。

時創影業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蔡黃汝。(記者陳奕全攝)

豆花妹提到自己最叛逆的事,大概就是進入演藝圈,好在父母都對她很寬容,她也經常與媽媽分享感情近況,至於會不會催婚?豆花妹則說不會,還提到家人對阿璞的印象,覺得男方很正派,兩人確實有結婚共識,「我交男友一直都是走長遠的那種。」

時創影業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蔡黃汝。(記者陳奕全攝)

而過去阿璞曾放話如果要結婚,會在演唱會上宣布,豆花妹則表示:「我覺得以他的個性不太可能。」但她也好笑表示自己不期待被求婚,「我會覺得蠻驚悚的,我連過生日都很怕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