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林襄有質感!樂天「寶藏女孩」被挖出 五官「清純又精緻」

樂天女孩成員嘎琳。(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從成員林襄爆紅後,又簽下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掀起不少話題。近日有鄉民翻出一正妹成員嘎琳,更稱之為「寶藏女孩」,認為她精緻的五官十分清純:「比林襄有質感!」

嘎琳被網友稱為寶藏女孩。(翻攝自IG)

有鄉民在PTT表特版發文介紹樂天女孩嘎琳,表示今年26歲的她在2021年參加樂天啦啦隊海選時沒選上,後來成為練習生,直至去年6月10日才正式成為樂天女孩一員,希望能讓更多網友及球迷認識這位「寶藏女孩」。

嘎琳清純又精緻的臉蛋掀起網友討論。(翻攝自IG)

果然這篇貼文迅速掀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讚賞嘎琳精緻又清純的臉蛋:「樂天新一代顏值代表!」、「這個很漂亮,臉蛋小而精緻。」、「唯一缺點就是太瘦了。」、「應該有機會紅起來。」、「說實話比林襄有質感多了。」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