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劇鮮肉私約被抓包 羞曝「個性很合」愛的足跡曝光

吳秉宸(右)、黃禮豐在《恆久定律》組CP。(三立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秉宸、黃禮豐主演三立Vidol TV BL劇《恆久定律》,兩人第一次合作,一開始很擔心演不出CP感,私下就開始約會,連導演都不知情。

吳秉宸透露與黃禮豐會去貓空、看展覽、爬山、喝咖啡,戲還沒開拍就覺得兩人個性很合,有時還會很有默契地穿上類似的衣服,排戲就會被虧穿情侶裝,更巧的是,兩人在聊天培養感情的過程中,談起過去話題時,吳秉宸發現黃禮豐的小學好友,竟然是他的同學,加上兩人同為台中人,有許多共同朋友,直喊:「這也是一種緣分。」

吳秉宸(右)、黃禮豐在《恆久定律》組CP。(三立提供)

吳秉宸(左)、黃禮豐出席《恆久定律》開鏡儀式。(三立提供)

吳秉宸、黃禮豐覺得,很多BL的劇情平時自己碰不到,拍攝的題材也越來越廣泛,兩人都喜歡看青春校園劇,可以懷念自己年輕的時候,場景也比較熟悉。黃禮豐角色為AI,笑說現在很多電影AI都被黑化,「我們比較暖心,走融化路線。」至於要如何詮釋機器人的角色? 黃禮豐笑說:「說話要硬一點,肢體有機械感,最難是之後要變得像人類,要變成怎樣的個性。」然而導演誇讚吳秉宸、黃禮豐眼神很有愛,兩人一開始的默契就非常好,對於可以遇到彼此一起敞開心扉演戲,直喊:「好開心。」

吳秉宸(右)、黃禮豐在《恆久定律》組CP。(三立提供)

吳秉宸(左)、黃禮豐出席《恆久定律》開鏡儀式。(三立提供)

《恆久定律》故事題材有別一般BL劇,大膽挑戰科幻智能AI題材,講述原本無情無慾的冰山教授在調教智能AI過程中,反被誘惑融化的故事。對一切冷感的大學歷史系教授褚一平(吳秉宸飾),因手脫臼獲舅舅公司研發的人工智能機器人恆9(黃禮豐飾)照顧,在恆9的忠犬黏人般陪伴下,讓褚一平心生波瀾,上演養成系主僕關係,感情零經驗的智能AI與禁慾系男主人,在同居過程因為好奇心擦出愛的火花。吳秉宸曾參與過戲劇演出,也演出過舞台劇,飾演機器人的吳禮豐演出作品較多,電影及電視都有他的作品,其他演員還包括周詠軒及陳子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