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母遊歐洲遭酸「真有錢還出國」 米可白硬起來嗆聲:有什麼問題嗎?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米可白近來與媽媽赴歐洲旅遊,連日在社群分享出遊美照,卻被鄉民酸「有錢真好」、「真有錢還出國」,她看到留言大感無奈,硬起來怒嗆:「酸溜溜的別來留言!」

米可白攜母遊歐洲,遭鄉民酸言酸語。(翻攝自臉書)

米可白28日早上6點半抵達台灣,返家後一路昏睡到下午5點,透露整趟行程因水土不服、淺眠、暈車,笑稱「瘦到我都有腹肌,雙頰都凹了,回家抱雙寶,我臉立馬過敏起疹子,我需要好好休養。」對於出遊被酸一事,她說:「出國玩的前提,我努力工作賺錢,帶家人出國走走有什麼問題嗎? 有時間羨慕,不如多些努力讓自己擁有這樣的生活。」

米可白直言:「我們就是努力工作才能出國走走,不然錢從天上掉下來啊!」她分享可以出國背後的辛酸,「我需要讓你知道,為了拍戲整整48小時沒睡覺,連續好幾天,每天只睡2、3小時,工作太勞累中了流感併發肺炎,整整休養2週。」表示很愛自己的家人,「只要看到他們的笑容,工作中的辛苦與勞累都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