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超失控!竟衝下台搶走鳳梨 台灣記者全嚇傻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金宣虎今(26)日在台北遠東飯店舉行記者會,主辦單位送上花束,以及象徵「好運旺旺來」的鳳梨。金宣虎一聽到鳳梨有「好運來」的含意,竟突然衝下台,從工作人員手中搶回鳳梨,二度拍照,笑翻在場台灣記者,親和力十足讓人留下好印象。

「大家好我是演員金宣虎,能跟大家見面感到很榮幸,謝謝大家。」金宣虎表示,台北的大家都很歡迎他來,還有這麼多記者來,「想說大家都還記得我,非常感謝,這個瞬間非常幸福。」

金宣虎抱著鳳梨,直呼好重。(記者王文麟攝影)

難得來台灣,金宣虎昨天前往鼎泰豐品嘗美食之外,也想要去夜市,「鳳梨酥、牛肉麵,珍珠奶茶很有名嘛,尤其我很喜歡吃東西,來台灣之後就已經吃了一些。」

金宣虎過去曾經看過《不能說的秘密》、《想見你》等台灣作品,他表示:「我非常喜歡《不能說的秘密》,感性的歌曲也非常喜歡,看到彈鋼琴的劇情後,覺得如果也會彈鋼琴,那我很想挑戰這個角色。看了這兩部作品後,覺得很尊敬他們,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金宣虎拿著鳳梨笑說「很尷尬」。(記者王文麟攝)

出道14年,金宣虎首次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他有感而發:「透過見面會跟當地粉絲見面、跟當地媒體做訪問非常開心,每次去新的地方都覺得很新鮮,感受到很大的幸福,充滿感謝之意,回到南韓後會好好工作。」

金宣虎從工作人員手中搶走鳳梨。(記者王文麟攝)

主辦單位親自送上花束給金宣虎,金宣虎表示:「我真的很少拿著花拍照,有一點尷尬。」拍完花之後,主辦還送上一大籃鳳梨,主持人提醒他很重,結果金宣虎接過後,真的被鳳梨重量嚇到,「我很少在公眾場合拿鳳梨拍照,有點尷尬。」

金宣虎拿著鳳梨,忍不住笑了出來。(記者王文麟攝)

在主持人跟金宣虎講述鳳梨有「好運旺旺來」的含意後,金宣虎竟然直接衝下台說要再拍一次,讓眾人笑翻了。他解釋:「聽說會好運來啊,那就再拍一次!」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