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菜老闆」睽違7年返台!感性讚:台灣是我永遠的家

「台菜老闆」克里斯睽違7年返台。(杰德影音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美籍「台灣之子」克里斯余(Chris Yu)在紐約經營台菜餐廳,睽違7年重返台灣,造訪多家米其林必比登小吃,他感性地說:「雖然我在美國的日子比在台灣還要多,但不管如何,台灣就是我的家,永遠的家。」

克里斯出生自台灣,後來移民美國成為台裔餐廳創辦人,他在多元、充滿活力的紐約市開了一間台式餐廳「Yumpling」,亦即美味(Yummy)與水餃(Dumpling)2字的融合,希望在紐約傳遞正統台式風味的佳餚。而這次為了持續滿足紐約客瞬息萬變的味蕾,克里斯決定重返台灣,尋找最在地的美味精神。

克里斯(右)和台灣友人相約鼎泰豐。(杰德影音提供)

克里斯首站決定和在台灣的朋友,一起品味享譽國際、曾被《紐約時報》評為十大美食餐廳的「鼎泰豐」,大嗑從未嘗試過的新穎口味,包括巧克力、豆沙、芋泥等,吃完後也忍不住大讚:「乍看是傳統小吃,但入口後,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情。」此外,克里斯帶經典「孤味」與創新佳餚躍上國際頻道,也將傳統台灣味,包括刈包、珍奶、牛肉湯、流水席等,介紹給各地老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