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驚艷!《小美人魚》星光首映天后飆唱掀高潮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昨晚舉行星光首映,擔任中文版配音「美聲天后」閻奕格現場驚喜飆唱中文主題曲《嚮往的世界》,優美嘹亮的天籟嗓音,讓全場觀眾如癡如醉、驚豔不已,掀起首映會的最高潮。

閻奕格在《小美人魚》首映會驚喜飆唱中文主題曲。(迪士尼提供)

《小美人魚》推出的嶄新真人版電影,栩栩如生重現原版精彩歌舞場面,耳熟能詳經典名曲全新演繹,一如英文版主角荷莉貝莉在美國首映時響徹雲霄的現場演唱,為中文版愛麗兒配音、並以一身亮麗晚禮服出席的美聲天后閻奕格,也首度現場驚喜飆唱。

陳彥佐在《小美人魚》首映會扮成海洋女巫烏蘇拉力挺電影。(迪士尼提供)

現場也有精心主題扮裝,今年在最熱門的台灣本土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飾演刑警隊員小胖、以極富喜感的搶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的陳彥佐,也扮成海洋女巫烏蘇拉驚喜現身,與原版烏蘇拉主角瑪莉莎麥卡錫比「妖嬌」,爭奇鬥豔的造型還原度超高,讓首映現場充滿歡樂、熱鬧不已。《小美人魚》中英文版今天起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