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汪小菲影響生活?大S「微博八卦」衝熱搜 嚴肅回應了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過去曾因生活費一事鬧上法庭,而張蘭也曾屢次透過直播攻擊大S,今(25)日大S竟衝上微博熱搜榜,原來是有網友惡意造謠大S,對此大S工作室鄭重澄清,表示「造謠!非禮勿聽,非禮勿言」。

大S(左)與汪小菲離婚後仍風波不斷。(資料照)

今日微博有關大S的熱搜衝上排行榜,內容與汪小菲和家人有關,還有微博營銷號不斷流傳,指出汪小菲會面次數頻繁,「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她的生活質量,需要被限制。」

大S工作室回應。(翻攝自微博)

對此,大S與工作室皆發文表示:「造謠!非禮勿聽,非禮勿言。」正面否認謠言,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大讚:「終於作了最快的一次公關!就是要這樣,沉默不是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