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正二奶首曝光!北野武甜牽小18歲再婚妻子上坎城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導演北野武日前帶著暌違6年的新作《首》,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除了身旁的一眾男神之外,可發現北野武身旁牽著一名和服的氣質女子,據日媒報導,這位就是小北野武18歲的二婚妻子。

北野武(右二)出席坎城影展,帶著新婚夫人(左二)首度公開亮相。(法新社)

北野武在1980年宣布與北野幹子結婚,不過他花名在外,更傳出自2012年開始,北野武身邊就有一位小18歲的二奶。2019年傳出北野武忍痛將200億日圓財產讓給前妻,淨身出戶換來離婚,讓他自嘲沒錢:「跟前妻在一起就好了。」

報導指出,在2020年,當年73歲的北野武與這位小18歲的女子再婚,交往8年小三終於扶正,在當時引發演藝圈譁然,兩人也相當低調。一直到日前北野武出席坎城影展,才帶著新婚夫人首度公開亮相,她留著鮑伯頭、穿著和服,登上坎城紅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