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sa演唱會誤比中指 驚慌模樣全被拍

Lisa昨在演唱會中誤比中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20)到澳門舉辦「BORN PINK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怎料演出當中發生意外事故,有著「人間芭比」稱號的泰國籍成員Lisa,竟不小心在鏡頭前比了中指,當下驚恐的畫面全被拍下,有粉絲還替她設計尷尬對白「怎麼回事,我好慌,我在幹嘛?我只是想比愛心」。

Lisa本想在鏡頭前對粉絲們比手指愛心。(翻攝自微博)

BLACKPINK本週六(20日)、日(21日)登澳門舉行演唱會,昨晚Lisa本想在鏡頭前對粉絲們比手指愛心,結果下秒腦袋跟不上手指速度,誤比成了中指,Lisa當下自己也傻眼,立刻將「國際禁忌手勢」趕緊收回去,驚慌模樣超逗趣!

先前Jisoo也在公開場合誤比中指。(番社自微博)

好笑的是,先前同團成員Jisoo也發生過同樣鬧劇,她在與粉絲交談時,為了展示中指上的戒指,一不小心對著粉絲比出中指,影片中她一秒意識到出事,驚慌伸出另隻手擋住,並摀嘴環顧四周深怕被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