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小心!扯短褲情也沒用 日媒憂心她地位不保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現年30歲,曾經連續3屆在奧運奪牌的日本桌球名將石川佳純,日前震撼宣布將從桌球界退役,並提到5月中將召開引退記者會,好好說明自己的決定,消息傳出後,福原愛也發文表示自己已提早知道石川佳純將退役的消息,並說自己「真的有一點鼻子酸酸的感覺」!雖然福原愛談到她和石川佳純相識近20年的好交情,不過日本媒體卻為她擔心,覺得一旦石川佳純退役,福原愛在中國的地位恐怕更不保。

日本媒體認為,石川佳純(右)退役後,人氣會大幅超前福原愛。(翻攝自微博)

談到和石川佳純的情誼,福原愛透露:「第一次認識她是青少年比賽,她忘記短褲,穿我的上場。」儘管一再強調和石川佳純之間有許多難忘回憶,但日本《TOKYO SPORTS》卻報導,中國媒體已經在期待石川佳純的退役日,「人氣將超過福原愛!」

福原愛(左)透露,石川佳純過去曾穿她的短褲上場比賽。(翻攝自微博)

主要是石川佳純和福原愛一樣擁有可愛外型,在中國有不少粉絲喜歡她,加上福原愛自從爆出和「橫濱大谷翔平」雙不倫約會,進而離婚,現在兩人又成為情侶,形象和好感度早已下滑,雖然石川佳純尚未公布下一步計畫,但媒體已期待她退役後,有可能變成電視台的新寵兒,邀她上節目,對於福原愛的人氣勢必有更大威脅。反觀石川佳純,《TOKYO SPORTS》提到,「預測人氣會爆炸式增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