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長」李瑞鎮有多大咖?韓媒:和世界級領袖並駕齊驅

李瑞鎮演出的韓綜《瑞鎮家》熱播。(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52歲韓星李瑞鎮家世顯赫,出身金融世家,畢業於紐約大學經營學系,卻選擇出道,橫跨戲劇、綜藝、電影等;最近他又被發現飛往美國,和南韓總統尹錫悅一同出席國是訪問,身邊坐的都是世界級大咖,引發粉絲關注。

該國是論壇中,全球知名影業、派拉蒙、華納兄弟Discovery、索尼影業、Netflix等首席執行長,皆出席,李瑞鎮則是演藝圈唯一人士;韓媒形容他的影響力和世界級領導並駕齊驅,超越韓星(藝人)本身的身分。

李瑞鎮(左二)現身美國國是訪問席中,和大咖們排排坐。(翻攝自推特)

其實李瑞鎮此行是應文化體育觀光部邀請,經紀公司也回應稱,「李瑞鎮出演的韓綜《花樣爺爺》被美國NBC翻拍,《瑞鎮家》也透過Amazon Prime在美國上架,他也演出翻拍義大利原作的電影,透過多樣化身分跨越國界。」

而李瑞鎮身分多元,像是曾在第61屆顯忠日追悼儀式朗讀追悼詩,近年還擔任汽車生產企業外部理事職務,據報導,他對電視劇、綜藝,以及公司必須出席的活動、拍攝都盡力參與,形象零負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