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東諺拍戲下體遭重擊 張書偉針眼長2個月「割4次變針眼達人」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傅子純、張書偉、蘇晏霈、王瞳、張家瑋、謝京穎、周宇柔今(1日)出席記者會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造勢,7人是劇中正派代表,武打、動作戲卻非常多,傅子純自曝有場要抱著蘇晏霈奪門而出,結果不小心摔倒閃到腰,至今尚未痊癒,他自嘲:「年紀大了,Hold不住。」

蘇晏霈(左起)、傅子純、周宇柔在《市井豪門》拳腳戲多。(記者宋志雄攝)

傅子純澄清並非蘇晏霈太重,而是地上有很多碎片,當時不慎踩到才會跌倒,「我第一個反應是,要是把晏霈摔壞的話,我就要負責,拍動作戲,受傷在所難免,不是她太重,是我年紀大。」他自認「不持久」,飾演妹妹的謝京穎也認證,她爆料有次聽到傅子純跟導演說:「只能一次喔!我只有一次的扣打。」王瞳誇讚未到場的黃文星體力好:「黃文星真的滿厲害的,雖然看起來瘦瘦小小,但是他背我、抱我都很OK。」傅子純打趣說:「我是好看型,他是實用型。」至於腰傷是否會影響性生活,他則妙回:「那要先看有沒有性生活,是還好啦,會影響到拍戲是真的。」

張書偉長了2個月的針眼,割完針眼就回劇組上工。(記者宋志雄攝)

張書偉劇中打鬥戲不斷,自曝長了2個月的針眼,割完針眼就回劇組上工,他說其中一顆針眼還割了4次,連上個月以Energy之姿在五月天演唱會擔任嘉賓,也是帶著針眼演出,自嘲已經長出心得,「醫生說要注意、多休息,因為針眼會一直復發,但是不會傳染,針眼其實就是青春痘,可能也會因為塵蟎造成長針眼,可以去買洗眼液。」

然而2日晚上將播出張書偉跟吳東諺打鬥戲,張書偉表示,這陣子最辛苦的應該就屬吳東諺,透露那場停車場打戲有點複雜,加上要配點鏡頭,「他躺在那,我要往他身上撲上去,正式來的時候,他那時腿是開的,我的膝蓋就往他蛋蛋那壓下去。」當時吳東諺慘叫了一聲,讓張書偉很不好意思,他說兩人就是相愛相殺,打戲幾乎都來真的。

張家瑋看到吳東諺演出反派,有被吳東諺的演技嚇到。(記者宋志雄攝)

對於劇中的大魔王吳東諺,張家瑋坦言有被嚇到,尤其是吳東諺拿盲人杖打人的橋段,「會被他的憤怒氣勢嚇到忍不住發抖。」謝京穎劇中遭飾演老公的吳東諺監控,她稱目前沒遇過控制狂,但自己卻喜歡被控制,「我滿喜歡,有一種被在乎的感受。」周宇柔首次演八點檔,她沒有武術底子,演刑警幾乎失眠,所幸傅子純、張書偉都會教她如何出拳,她開心多了兩位師父,但仍直呼:「壓力很大,重頭戲之前還是很難入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