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豬突曬逸祥黑白照「願在另個地方過的好」 2萬網友嚇呆

山豬在清明節突PO出逸祥(圖)的黑白照。(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藝人黃逸祥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和好友「山豬」陳俊甫日前才演出《機智校園生活》,不料山豬在清明節突PO出逸祥的黑白照,驚吐「願他在另一個地方過的好」,上萬網友都嚇壞。

山豬5日在臉書發文寫道「每逢佳節倍思君,很想念逸祥,願他在另一個地方過的好」,話鋒一轉說「逸祥幾個月前搬到內湖了,希望他能適應」,還hashtag「他吃的是豆花不是供品」、「清明節」。

山豬玩笑開大了。(翻攝臉書)

逸祥本人則在發文留言區回說:「我只是搬家而已,一定要用黑白照嗎」,並搞笑罵道「快1萬人以為我死了,山豬要不要開記者會道歉」,逸祥還在清明連假後發文「我還活得好好的」。邰智源大讚「可以,終於有點哏了,夠黑」,山豬回「謝謝邰老爺的讚許,晚輩受寵若驚,我先去換件褲子。」

貼文吸近2萬網友按讚,網友笑翻「我差點要打出RIP了」、「我想說,怎麼都沒看到新聞在報」、「我很認真的去看發生什麼事才....」、「差點google逸祥怎麼走的」、「說的好像真的不在了」、「我還以為我錯過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