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影音)五月天、張惠妹今晚高雄尬場 高捷緊盯「安可曲」操作調度劇本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五月天、張惠妹今晚將在高雄尬場,五迷跟阿妹粉絲傍晚陸續出現在高鐵左營站、世運主場館跟巨蛋前;高雄捷運公司指出兩場開場時間不一樣,將緊盯兩場的「安可曲」,根據散場時段與人潮調度車輛,屆時R17世運站候車五迷可能遇到過站不停的空車、或只載一半的半空車。

阿妹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部分歌迷傍晚到場。(記者王榮祥攝)

五月天今晚在世運主場館開場,五迷下午陸續湧入。(記者李惠洲攝)

五月天今晚6:30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二場演唱會,4萬餘五迷比照過往,下午3點前後就陸續出現在主場館外;張惠妹演唱會晚間8點在高雄巨蛋,部分歌迷選擇先到隔壁百貨或周邊商圈逛逛,傍晚人潮還不太明顯。 

演唱會加連假,高鐵台鐵、高捷車站傍晚出現大批人潮。(記者李惠洲攝)

高捷說明,主場館約4.5萬人,巨蛋約1萬名,若同時散場,兩處捷運站勢必會湧現人潮,但根據過往經驗應該會有「安可曲」,散場時間會差別。

高雄輕軌行經巨蛋暫時,列車會播放阿妹的音檔。(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捷分析,若是世運主場館較早散場,會將多數車輛投入五迷疏運,若是巨蛋較早結束,會先輸運阿妹的粉絲,如果兩邊差不多,原則上多數車輛仍會在世運站(五迷較多),但會評估加開「空車」前往R14巨蛋站載客,屆時R17世運站候車旅客可能會遇到過站不停列車(即R14專車),或者只載一半的列車,R17世運車站亦會廣播提醒月台候車旅客進站列車過站不停訊息。

相關影片請見︰

張惠妹現身左營高鐵站 路人擦身全認不出 五月天千萬打造明日航艦首亮相 阿信驚吐:不知道還可唱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