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暌違10年簽「關門弟子」 凱文羊驚人醫生家族曝光

孫德榮(左)暌違10年再簽新血,笑稱凱文羊是喬傑立的「關門弟子」。(孫德榮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孫德榮今(27日)舉辦餐敘,宣布簽下YouTuber凱文羊,透露是暌違10年簽下的「關門弟子」,身為喬傑立的大家長,他過年期間帶著凱文羊和子弟兵包括羅志祥、Gino、Toro等人拜碼頭,對於凱文羊未來的規劃,孫德榮誇讚凱文羊YT經營得很好,期許未來訂閱數突破50萬,「我現在要訓練他講話有條有理、邏輯性再強一點。」

27歲的凱文羊出生於醫生世家,家族有13個醫生,媽媽是知名眼科診所院長,爸爸則是成大醫院副院長、台南醫院院長,哥哥、姊姊也都從事醫學相關工作,「我們家的人都是PR99的一份子,不太看台成清交,只看是不是醫學系。」然而他卻反其道而行,吊車尾考上淡江大學保險學系,有時家族長輩聊天時,不經意聊到就讀科系,他就會感受到媽媽的眼色,「過年回家都很有壓力,一次比一次痛。」坦言一開始很自卑,但出社會靠電商賺了一筆錢,且現在在YT圈也有知名度,爸媽也漸漸變得不在意,他現也是家族中的開心果。

孫德榮(中)帶新簽約的凱文羊(右)與師兄Gino(左)打招呼。(孫德榮提供)

凱文羊表示平常鮮少關注演藝圈新聞,「我從來沒有看藝人,我心目中的藝人是KOL。」他一開始也不認識孫德榮,甚至誤以為對方是大叔級粉絲,「他先瘋狂在我頻道留言,留的內容都是有認真在看影片的那種,但是我點進他的YT頻道,影片我看了10秒就看不下去,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罵人的影片。」孫德榮則說:「我的YT不是只有罵人,我拍YT是沒有腳本的,我罵人也沒有腳本。」

孫德榮談到,相隔10年公司再加入新血,主要是因為最信任、共事超過15年的經紀人回來幫他,凱文羊說,其實也有不少規模大的經紀公司上門談合約,但因為自己最缺乏的長遠的格局,才會選擇與孫德榮合作,他舉例師兄Gino昨天跟他說:「在《西遊記》裡頭,孫悟空不能帶大家去西方取經,只有體弱多病的唐三藏可以。」這句話點醒他很多,孫德榮突然嗆聲:「所以我就是你說體弱多病的那個人?」

孫德榮(左)暌違10年再簽新血,笑稱凱文羊是喬傑立的「關門弟子」。(孫德榮提供)

凱文羊談到,家人得知孫德榮要跟他簽約100%贊成,甚至還說:「趕快去。」雙方目前簽約2年,凱文羊之後又說:「我不是很確定,合約的字很多,經紀人有跟我說,若待得不開心,隨時可以走。」他說會簽約是因為以前被業配的案子弄到很焦慮,影片拍完廠商提出修改要求,「我心裡會卡著這一塊,等於我一整天的心情被毀掉,一直改,覺得很煩。」孫德榮提到,凱文羊是個沒按表操課心理就會不安,對方先前給他看影片的毛片,經驗十足的他,一眼就看出影片的問題之處,自嘲「老人還是有老人的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