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元律師來了!南宮珉現身《模範計程車2》 助李帝勳破陰謀

《模範計程車2》金道奇收下千智勳名片。(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主演的暗黑復仇韓劇《模範計程車》系列,第二季開播後收視率一路平穩成長,最新播出的第十集成績上升至17.7%,不僅正式超越第一季紀錄,更榮登南韓本週綜合所有頻道節目之收視冠軍。

男神南宮珉以前作《千元律師》角色「千智勳」裝扮驚喜現身而引起全網高度關注,他在週五(24日)播出的第九集中正式登場戲份長達4分鐘,不僅是以「千智勳」一角友情客串,劇組還貼心送上該角色的招牌配樂,讓粉絲們大讚「聽到熟悉的聲音真好」、「好有誠意」。

《千元律師》的「千智勳」驚喜現身彩虹運輸休息室,讓觀眾好激動。(friDay影音提供)

李帝勳先前在南宮珉主演的《金牌救援:Stove League》、《千元律師》客串演出,這次換南宮珉跨刀相助《模範計程車2》,也讓觀眾不禁好奇李帝勳、南宮珉的交情究竟有多好。

劇情方面,「彩虹運輸」接到了主張大醫院醫療過失害病人昏迷不醒的委託事件,金道奇(李帝勳飾)等人經過一番搜查之後,因找不出證據證明是單純意外還是醫療過失而打算回絕委託,然而就在猶豫之際,金道奇巧遇律師「千智勳」(南宮珉飾),經由千智勳的提點重新確立了對醫院方的高度懷疑,最後終於在親自假扮病患以身犯險的努力下,識破院方的手段與陰謀,讓整起事件曝光並對醫院院長進行了「以眼還眼」的報復。

南宮珉(左)以《千元律師》中的「千智勳」一角,客串李帝勳作品《模範計程車2》。(friDay影音提供)

但就在一行人結束任務的返航途中,金道奇駕駛的模範計程車卻突然遭到引爆翻覆,安高恩(表藝珍飾)等人來不及救援只能眼睜睜看著全車陷入火海之中。金道奇生死未卜,意欲剷除「彩虹運輸」的溫河俊(辛載夏飾)是否會再對其他人下手,都令觀眾們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發展。《模範計程車2》於friDay影音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