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驚呆!八點檔男星消失1年 參戰《紅人榜》內情曝光

涂晨洋(右)找來正妹舞者助陣,參加《超級紅人榜》比賽。(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涂晨洋近來參加歌唱選秀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他為了參賽,秘密訓練半年時間,翻唱方瑞娥《最後的火車站》,還特別帶了兩位性感火辣的女舞者,搭配緊湊的舞步,讓這首歌更加動感輕快,他說:「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美人姐(于美人)也大力讚賞我們的表演,直說是具有商業價值,可以賣錢的,還講了四次。」

涂晨洋曾演出八點檔,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過去還推出迷你專輯《我是周總》,他近年消失一年忙著副業工作,其實並不是打算息影轉行,還認真準備歌唱比賽,從根本不會講台語,到現在唱台語歌不只咬字標準,還能邊唱邊跳,更能透過歌曲的魅力帶動全場氣氛。

涂晨洋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覺得收穫滿滿。(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其中節目評審荒山亮,大讚涂晨洋的台語發音實在是咬字太標準,詹雅雯也認為這次改編的版本,是她聽過最活潑版本的《最後的火車站》。

對於評審的高評價,涂晨洋又驚喜又感謝,他說:「因為我不是從小學唱歌,我基本功不好,所以要去參加比賽,真的滿危險的,會有很多缺失,但經過這幾次調整,我很訝異,因為我對自己歌唱技巧不是太有信心。」

儘管最後高分落敗,但很感謝于美人的鼓勵,不只讓他對自己的唱跳演出更有信心,還順勢推出新歌《容貌焦慮》,希望未來有更多演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