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港星曾華倩爆瘦住院兒痛哭 假的!

曾華倩2019年8月過生日時,甜曬與獨子林浩賢同框。(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7歲資深港星曾華倩和「金馬影帝」梁朝偉有過一段情,1996年與林肇基結婚育有一子林浩賢,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6年,2019年8月過生日時,她還甜曬母子同框,但曾華倩20日公開嗆聲,表示再也不忍了。

曾華倩透過個人微博怒斥「今次真的憤怒了」,並截圖一篇報導,斗大標題為:「曾華倩暴瘦30斤祕密入院,兒子痛哭曝身體狀況」,報導描述她瘦到認不出,因祕密入院內幕終於藏不住,兒子痛哭說她身體狀況。

受不了被媒體不實報導,曾華倩難得動怒透過微博澄清身體很健康。(翻攝自微博)

對此,曾華倩怒喊假新聞越來越過份,「編出來的故事,寫這些新聞的人,你們有家人親人嗎?你們知道當不認識我的人或我的朋友家人,看到新聞後的感覺是甚麼嗎?今次我真的憤怒了。」

曾華倩澄清沒有這回事,她健康沒有出現問題,前天還和朋友說要減肥,「你們失實編出來的假新聞故事,你們的心理狀態是甚樣的?好玩嗎?在這社會上假新聞,越來越過份,不能助長。」揚言會保留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