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榴姐被野生捕獲 同框星爺網敲碗再合作

苑瓊丹(中)被野生捕獲,一旁竟坐著星爺(右)。(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苑瓊丹因演出電影《九品芝麻官》老鴇一角爆紅,成為「星爺」周星馳御用丑角,後來又以《唐伯虎點秋香》石榴姐,成功打造影史經典角色。

苑瓊丹近年定居中國,19日出現在香港被影迷目擊,她身旁更坐了星爺,引發議論。撞見兩人的網友透露,當天中午在灣仔吃飯,居然看到苑瓊丹和星爺正在聚餐,網友忍不住拍下照片留念。

苑瓊丹因演出電影《九品芝麻官》老鴇一角爆紅。(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的苑瓊丹身穿白衣,一旁的周星馳則低頭戴著黑色棒球帽正在看手機,網友紛紛敲碗,希望能再看到兩人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