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10年情走心哽咽了 腦中竟然想到那個男人

張學友推出新歌《又十年》MV,找來導演劉偉強一起合作。(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即將重啟巡演,他搶先釋出新歌《又十年》,對這首歌詞的意境很有感觸,唱著唱著就會想起從前,一度在錄音時唱到哽咽。

當初張學友要找適合的人選拍攝MV,腦中浮現的第一個人,就是相識超過30年的老朋友劉偉強導演。

張學友透露,在討論MV腳本時,擔綱監製導演的劉偉強,決定找來年輕導演王昱做一次腦力擊盪,王昱提議以較抽象的意識,去呈現不一樣的畫面,希望保留住聽歌者自己內心裡的故事。

歌神張學友將重啟巡演,備受歌迷期待。(環球音樂提供)

在拍攝現場,張學友與劉偉強相談甚歡,兩人幽默風趣的對話,立刻讓現場輕鬆起來,拍攝過程非常順利。

在MV開頭,張學友一人坐在單人椅,望著對面空無一人的座位唱歌,就像是歌神跟自己的對話,接著畫面延展到像是萬花筒的變化,正表達著人生的成長歷程,不論過去、現在或未來,每一段時空的轉變都會互相影響、互相重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