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張庭瑚曾被懷疑過動 低調從事公益活動

藝人張庭瑚(左二)受邀南下參加美善基金會舉辦的心智障礙趣味競賽,與智青朋友同樂。智青贈送張庭瑚手作的作品。(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市社會局委託美善基金會辦理「南市身心障礙者體適能中心」,為激發智青運動熱情,今天在小東公園辦理「奮發兔強─心智障礙趣味競賽」,藝人張庭瑚特地南下擔任「一日關主」與智青朋友同樂。

張庭瑚出道第一部電視劇《刺蝟男孩》就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入圍的肯定,之後演出多部電影與電視劇,最新作品《粽邪3》即將在今年8月上映。

張庭瑚透露,從小就非常喜愛運動、坐不住,甚至曾被懷疑是過動,因此特別能同理身心障礙朋友。他經常低調從事各項公益活動,3年前第一次受美善基金會的邀請,到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體適能中心陪伴智青運動,而與結下不解之緣。去年張庭瑚還主動邀請美善智青前往台北小巨蛋參觀由演藝明星和職籃球星組成的星光籃球對抗賽,讓智青留下難忘的回憶。

美善基金會表示,南市身心障礙者體適能中心,是全國第一個專為提升身心障礙者體適能而設立的運動中心。由於智青朋友由於身心上的限制,運動動機普遍較低弱,透過偶像明星的陪伴及趣味競賽的活動設計,讓體適能活動變得更加好玩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