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巧了吧!大谷翔平竟是這隻寶可夢

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右)有著「二刀流」之稱。(資料照,記者林翠儀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おおたに しょうへい)擁有「二刀流」之稱,是許多人的偶像,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大谷翔平與《精靈寶可夢》(原《神奇寶貝》)其中一隻寶可夢的設定幾乎吻合,網友笑翻,且一同揪出眾多巧合,場面相當逗趣。

網友曬出大谷翔平(左)的基本資料,與《寶可夢》烈咬陸鯊(右)角色設定相符,引發討論。(翻攝自臉書)

日本網友在推特曬出大谷翔平的個人資料簡介,以及《精靈寶可夢》中的「烈咬陸鯊」的對比圖,台灣粉專「颱風大肆虐」翻譯後說道:「一樣都有雙刀流,都跟北海道有關(神奧地區原型北海道,大谷原本在北海道火腿鬥士),然後都很強(指大谷翔平打棒球能力及烈咬陸鯊在動畫中的對戰能力)。」

大谷翔平為今年WBC經典賽B組的MVP。(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其他粉絲看見這篇貼文,紛紛一同抓出大谷翔平和烈咬陸鯊的相同點:「然後也都不曾同時出現過!」、「名字都4個字,是巧合嗎?我不認為!」、「身高體重也差不多(大谷翔平約193公分95.3公斤、烈咬陸鯊在角色設定為190公分95公斤)。」引發熱烈討論,也增加網友對於動畫《精靈寶可夢》以及日本職棒的關注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