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龍》坂口憲二罹罕病息影5年 近況曝光「帥度不輸木村拓哉」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木村拓哉最近趕拍新劇《風間公親─教場0─》,日本媒體除了捕捉到日劇天王的身影之外,旁邊站著的帥哥也引發關注,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坂口憲二。坂口憲二以《醫龍》為人所知,但他因罹患罕見的「突發性股骨頭缺血性壞死症」,在2018年宣布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並改行開設咖啡品牌。

47歲坂口憲二超級有型,被直擊與木村拓哉拍戲。(翻攝自IG)

根據《週刊女性》報導,坂口憲二在2018年3月宣布暫別演藝圈,如今被媒體發現將以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回歸電視劇,這也是他繼2014年4月富士電視台的《倒數第二次戀愛》後,暌違9年再演出電視劇。而坂口憲二上次與木村拓哉合作,也已經是2004年1月的日劇《Pride》,相隔19年再次共演,兩人3月初被直擊在神奈川縣拍攝外景戲份,目擊者透露,「這是一個只有他們兩個的戲,但周圍大約有40名工作人員嚴陣以待,現場看起來很緊張。」不過目擊者也強調,兩人在戲外有說有笑,坂口憲二看起來很放鬆,很難相信他這段時間沒有進行演藝活動。

坂口憲二變成咖啡店老闆,帥度不減。(翻攝自IG)

知情人士指出,2015年坂口憲二因右股關節疼痛減少工作量,雖然經過手術減輕症狀,不過在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惡化的情況下,要繼續工作是很困難的。2018年5月,坂口憲二約滿到期決定離開經紀公司,儘管經紀公司嘗試慰留,不過個性真誠、認真的坂口憲二,無法接受3年沒工作還領薪水,堅決出走。

在宣布離開演藝圈後,坂口憲二在2018年夏天創立了咖啡品牌,事業也做得有聲有色,逐漸拓展3間店鋪,也會透過官方IG分享近況,讓許多粉絲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