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辣媳被嫌負面新聞多 聽完女兒一席話讓她揪感心

翁馨儀與張菲次子張少懷(左)結婚多年,感情穩定。(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大哥大」張菲的次子張少懷在2013年閃嫁翁馨儀,結婚多年兩人育有一子「栗子」與一女「櫻桃」,身為公眾人物的他們,一言一行常被放大檢視,導致女兒被同學說:「妳媽有很多不好的新聞」,這讓翁馨儀相當難過,好在聽了女兒一席話後,讓她感到揪感心。

翁馨儀昨(6)日在IG發文寫下,女兒告訴她有同學去查了她的新聞,看了酸民的留言後說:「妳媽有很多不好的新聞」,翁馨儀好奇女兒最後是怎麼回覆對方的,沒想到櫻桃卻以成熟的口吻跟同學說:那是我媽,不是我!而且有人討厭我們,也有人會喜歡我們」。

聽完女兒的一席話,翁馨儀百感交集,開心的是沒想到女兒反過來安慰她,但也難過說「我選的工作我承受!沒想到我的小孩也要承受」。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讚賞櫻桃成熟的行徑「妳女兒EQ很高,很有個性」、「好捨不得哦,櫻桃真的是來報恩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翁馨儀 , 張太太 , 櫻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