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交火王力宏!陳建州發聲力挺兄弟 「總有一天」圓夢

李靚蕾(左)近日與王力宏(右)再度線上交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近日在拉斯維加斯開演唱會,其中唱到《想見就能相見》洩露滿滿的思念情,而前妻李靚蕾立刻在IG發聲隔空對王力宏交火「不要再消費!」。今(14)日情人節凌晨,王力宏在IG貼出最新貼文,就連「范范」范瑋琪的老公「黑人」陳建州都力挺「我們都為你加油。」

陳建州在王力宏的貼文下方發聲力挺。(翻攝自IG)

王力宏在IG最新發文《想見就能相見》的文章,更配上演唱會側錄影片,相當深情,對於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感情,陳建州站在自己好哥們這方,並在王力宏的貼文中發聲寫道:「總有一天,想見就能相見!」更直接標註王力宏說:「我們都為你加油!」吸引網友關注。

李靚蕾發限時動態隔空跟王力宏開戰。(翻攝自IG)

其實王力宏近日積極復出,更直接至拉斯維加斯開唱,其中唱到《想見就能相見》一曲,吐路出滿滿的情感,而這個舉動讓李靚蕾十分不爽,直接在限時動態對王力宏開砲:「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還寫下:「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Truth will always reveal(真相總會揭曉)」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