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穿惹火爆乳洋裝 羞坐邱澤大腿全被拍

許瑋甯(左圖)與邱澤於2021年結婚。(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瑋甯與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而擦出火花,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不過婚後兩人都鮮少露面,近日許瑋甯為了幫朋友慶生,穿上火辣低胸豹紋洋裝出席,小倆口在聚餐間的甜蜜互動全被拍下。

許瑋甯(右2)穿著火辣參加朋友生日派對。(翻攝自IG) 

許瑋甯日前參加閨蜜的生日派對,照片中她穿上貼身豹紋洋裝,再加上低胸剪裁露出胸前雪白肌膚,傲人身材一覽無遺,另外,從大合照中可以看見,老公邱澤也現身聚會,只見許瑋甯小女人般的坐在邱澤的腿上,緊貼對方閉眼嬌羞地笑,而邱澤則是一把環抱住許瑋甯的腰,一動作霸氣宣示主權。

邱澤(前排中)甜蜜環抱許瑋甯。(翻攝自IG) 

事實上,許瑋甯與邱澤結婚後相當低調,鮮少同框曬恩愛,而還未辦婚禮的兩人,表示因為都忙於拍戲「但我們兩個相信會有」。這回難得被捕捉到甜蜜合體,大票網友忍不住嗨喊「好閃啊~」、「被閃得心甘情願」、「摟得太幸福了」、「緊靠在一起太羨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