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軍翔遭導演恐嚇2小時 柯震東挑戲不在意當配角

賀軍翔(右起)在《不夠善良的我們》與許瑋甯、林依晨同台飆戲。(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賀軍翔主演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他第一次與導演徐譽庭會面時,就遭遇了2小時的恐嚇:「這不是偶像劇、你在裡面不會是帥哥、被我磨戲會很辛苦…。」

會面結束後,導演徐譽庭私下跟製作人表示:「我覺得小美應該會拒絕。」沒想到第二天製作人就接到賀軍翔同意演出的電話,讓徐譽庭非常意外且感動,經過一個月的讀本、表演課後,徐譽庭很有信心表示:「觀眾會看到嶄新的賀軍翔。」

賀軍翔(中)在《不夠善良的我們》與許瑋甯(左)、林依晨(口)同台飆戲。(公視提供)

柯震東飾演科技工程師,在現今頗流行的共享辦公室裡,與許瑋甯成為「陪吃飯友」,一路從餐酒館吃到釣蝦場,幾乎場場戲都要吃。他將與林依晨、許瑋甯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製作人詹子誼表示,當時邀請柯震東演出男配角時非常很擔心他會拒絕,但他卻一點也不在意的回覆:「有什麼關係,只要角色好就是好角色。」

據聞,耗時一整年才完成了7小時劇本的《不夠善良的我們》,曾一度找不到導演,包括《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也曾接過徐譽庭的邀約電話,但彼端卻傳來嚴藝文導演的哀號:「姊啊!我真的不敢導你的劇本,太難了啦!」最後在公視的遊說下,本想回歸劇本創作的徐譽庭才決定親自上陣擔任導演。預計將於年底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