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贏了!張蘭暗指大S第三胎不是汪小菲的被罵翻 逆轉求饒:以後不亂說話

張蘭直播否認蹭流量。(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和前汪小菲鬧金錢糾紛,張蘭為兒參戰狂蹭流量,幾乎每次直播都用大s當梗,一下指大S早在2018就出軌具俊曄,又暗指大S過去懷第三胎可能不是汪小菲的,還經常模仿具俊曄,狂酸創造熱度。張蘭最新在直播時態度大變,強調自己不靠人蹭熱度,熱度,未來她沒依據不會再亂說話。

大S、汪小菲。(資料照)

張蘭前陣子直播人氣下滑,先怪粉絲不陪她,之後又在直播說想孫子孫女,還上演大哭戲碼。她今天直播又開始哭天喊地,稱自己被網友罵沒有流量就拿S家事出來說,她痛駡說她蹭熱度的人特別卑鄙,特別無恥齷齪,強調「做了30年的企業,誰的流量我也不靠好嗎?」。

張蘭、汪小菲。(翻攝微博)

而張蘭之前說狗仔葛斯齊和大S勾結,葛斯齊氣到提告張蘭,要求她拿出證據,拿不出就道歉,等不到張蘭道歉,他又怒丟一波汪小菲和其他女子曖昧照片,點名張蘭女士口口聲聲談2018荒唐事,卻一張照片都丟不出來,他更表示大S懷第三胎的照片正好是他拍的,照片時間點在2017年5月20日,「那時牽著大S的人可是妳家汪公子,妳可千萬別認錯人,這男的頭上有長毛呢」。

張蘭也對此回應:「沒有根據,不會亂說話,在一個家裡事以後都不再提了,咱們全部交給律師,都不值得我這張嘴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