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蘭直播酸嗆前媳婦 硬踩大S狂吸金1億

張蘭(右)不甩大過年,持續在直播開炮狂轟徐家和無緣媳婦大S,左為汪小菲。(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無緣婆婆張蘭不停透過直播嗆聲,更指控大S除夕當天傳了「一家4口」合影後將她拉黑,連日來張蘭砲火猛烈,持續透過直播開酸徐家。

據了解,不甘示弱的張蘭根本不管現在仍在大過年,這幾天在直播挑明針對徐家,知情者爆料,張蘭怒罵背後不單純,因她靠著直播,最高單日收入高達2500萬人民幣,等於只要開口罵無緣媳婦,網友愛聽點讚,讓她坐在家裡狂飆罵,輕鬆賺進逾1億台幣,難怪會語不驚人死不休。

而最強狗仔葛斯齊28日則在個人臉書曬出多張汪小菲與其他女子的親密合照,酸嗆:「你們說!這男的要怎麼負責?!他媽媽小時候沒教好他禮貌與尊重異性,難怪要這麼努力的賺錢!」

葛斯齊最後也不忘將矛頭指向張蘭:「大年初六,張蘭女士口口聲聲談2018荒唐事,卻一張照片證據都丟不出來,影射也拿出一點事證,不讓看看照片妳可能不知道。」引爆更多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