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穎穎愛嗆張蘭 網酸沒素質現原形

張蘭(左)、張穎穎近來隔空互嗆,砲火猛烈,但網友看得過癮。(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和中國女星張穎穎傳緋聞,日前更爆出好事將近,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張穎穎無預警宣布分手,甚至與汪小菲媽媽張蘭鬧翻,搖身一變顧人怨女星。

今天是小年夜,網友接連猛嗆張穎穎,最妙的是,她疑因被張蘭刁難嫌棄,竟在網友一則發文底下按讚並酸嗆張蘭:「蘭姐跟菲哥睡吧,不然蘭姐覺得別人不配。」隨後,有網友將截圖公開,立馬引起激烈討論。

一直以來,張穎穎都沒獲得張蘭認同,很多網友甚至認為,或許是張蘭自身有問題,才會看大S和張穎穎都不順眼。如今張穎穎按讚消息傳出,被網友直嗆:「這顯示張穎穎本身的素質不高。」更多網友笑酸,是張穎穎現原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