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蘭「兩字」狠罵張穎穎 網一看反笑:罵到自己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鬧出金錢糾紛,日前汪小菲公開感謝新歡張穎穎,更疑似有意要結婚,但近日卻爆出兩人分手,而張穎穎則在社群上開撕張蘭雙面人言行,並說自己握有證據,叫張蘭別逼她,而張蘭今(17)日則用「兩字」回應此事。

張蘭(左)、張穎穎隔空互嗆、砲火猛烈。(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日前在直播間痛哭「憑什麼要承受」,遭到張蘭反酸「心機女」,隨後張穎穎曬出多張聊天紀錄,並隔空向張蘭喊話,要對方少逼她。對此就有網友到張蘭評論區留言直呼:「兩個人在一起,分開時候拿之前的聊天紀錄什麼的太陰了。」張蘭則回覆:「齷齪。」

張蘭回應網友留言。(翻攝自微博)

該則回覆也立刻在微博上掀起熱議、秒衝熱搜榜,但不少網友都選擇不挺張蘭,認為當時汪小菲也將大S的消費紀錄曬出來,「分開拿聊天紀錄太陰了,這難道不是在說小菲嗎?」、「張蘭你幹嘛連自己都罵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