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伍佰!搖滾天王成了光魔王 遭揭真面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伍佰今晚在北流演出「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搖滾歌劇,他戴著誇張的閃光頭飾扮演「光魔王」,是這齣搖滾歌劇中的靈魂。

「搖滾天王」伍佰化身「光魔王」。(記者潘少棠攝)

伍佰透露,在刻劃角色時有參考了布袋戲裡的反派「藏鏡人」造型,進一步解密「光魔王」說話有回音,也是揣摩傳統布袋戲中魔王的特色。

談及為何想以「成功之路」為主題?擁有無數夯曲的伍佰表示,時常聽旁人對他說:「伍佰你成功了。」但他從沒認為這就是成功,也常自問自答「那麼成功究竟是什麼?」因此開啟創作靈感,認為那股一直不畏懼、不屈服的渴望信念,就是成功的意義。

伍佰表示「光魔王」刻劃角色時有參考了布袋戲裡的反派「藏鏡人」。(記者潘少棠攝)

鳳小岳驚喜演出音樂劇,今年還要發行首張專輯,對於這次能跟偶像合作,時常趁彩排空檔跟前輩請益,打趣稱伍佰根本「外星人」,他表示:「在老師身上學習到很多,而且他非常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以及他身旁人的夢想。」

出道33年的伍佰,在演藝圈人緣極佳,今晚包括曾寶儀、黃韻玲、蘇慧倫、楊乃文、蔡健雅、李千娜、黃大煒等藝人現身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