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生妙招曝光!陳志強曾智希「摸頭1小時」求好孕

陳志強(左)和曾智希(右)代表全體員工獻禮給董事長張榮華(右二)和總經理高明慧。(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志強與新婚太太曾智希昨參加三立集團開工團拜,代表全體員工送上新春賀禮給董事長張榮華與總經理高明慧。陳志強準備了爆米花禮籃,意喻三立在新的一年業績大爆發、事業大躍進,曾智希則送上鴻兔大展禮籃,意喻2023收視長紅、財運滾滾、好運連連。

2人新婚將滿一年,結婚至今生活習慣沒有太多改變,唯一改變就是2人搬進新家,曾智希開始會做家事,讓陳志強很滿意。陳志強母親去年過世,曾志希說以往會在年前先下高雄向婆婆拜年,但今年老人家不在了,就邀請娘家人到新家一起團圓。

陳志強(左)和曾智希摸了500尊羅漢求兔寶寶。(三立提供)

過年的家族旅遊,陳志強和太太家人一起去南投渡假村玩,由於老丈人及丈母娘是虔誠佛教徒,第一天就帶著他們去仙佛寺拜拜,指示牌上寫著「摸羅漢的頭,順時鐘三下求子,逆時鐘三下求女。」這才發現他們是有心機地借觀光之名,實際上是想抱孫子。

陳志強笑說原以為摸幾尊羅漢象徵就好,但為了滿足長輩期待,2人只好邊摸邊爬山,花近1小時才摸完500尊羅漢。新的一年夫妻倆也期待好孕到,生兔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