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遊芬蘭不見老婆 粉絲心疼「幫P圖」求放閃

潘瑋柏近日與老婆前往芬蘭渡假。(翻攝自潘瑋柏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潘瑋柏2020年閃婚「最美空姐」宣云(Luna),中國網路掀起「天王嫂訓練班」熱潮,宣云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兩人也顯少同框,近日兩人同遊芬蘭追極光,卻不見兩人合照,粉絲便將兩人P在一起,希望能高調放閃。

宣云與潘瑋柏另類放閃,甜翻眾人。(翻攝自宣云IG)

潘瑋柏與宣云接連在IG發出與極光的個人照,雖然沒有同框,卻留下相同字句,「來的第一晚就看到極光!聽說會幸運!2023跟大家分享這份幸運!」,溢出粉紅泡泡,另類放閃也羨煞大批粉絲。

事實上,潘瑋柏先前就霸氣護妻,宣云也現身回應,駁斥酸民不實指控,表示「不是所有的謾罵和詆毀,都要去告律師和一個個解釋」,並提到「有人信我愛我支持我,我就很滿足了」。粉絲也希望兩人能不畏酸民攻擊,高調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