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跳驅魔舞狂放電 涂善存為戲落髮「退伍後最短」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仲崑、湯志偉、崔佩儀、王傳一、王上菲、大元 林艾璇、涂善存、鍾岳軒、顏毓麟、林芷芸等人26日出席世新大學自製影集《惡靈世界》開鏡。身為世新校友的王上菲,挑起重擔飾演主角之一,她興奮說:「接到這一部戲我直接尖叫大哭,想到有一位導演曾說過『綠葉也是可以闖出一片天』,覺得之前的努力都值得了。」

鍾岳軒(左起)、王上菲、黃仲崑、湯志偉、顏毓麟、涂善存出席《惡靈世界》開鏡。(世新大學提供)

為了劇中非常重要的動作戲,王上菲一直接受高強度的訓練,就連過年假期也沒有太多休息,狂練剪刀腿,力拚為母校爭光。也是校友的涂善存,剛挑戰完跨年趕場演出,也立即投入加強訓練,他更為戲落髮,笑說:「這是我在畢業當完兵後剪最短的一次,很期待自己的演出作品。」

黃仲崑(左起)、崔佩儀、湯志偉出席《惡靈世界》開鏡。(世新大學提供)

「大元」林艾璇在劇中擔任重要角色,她自認私下是很平易近人,也因飾演的是妖媚巫女,需要跳驅魔舞同時還要會放電,這次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很嫵媚還要會跳舞,她在這一塊下了苦工練習。男主角王傳一飾演驅魔隊長,他說:「當收到劇本時非常的詫異,怎麼會是從一個大學創作出的劇本,對於這個有相當挑戰性的題材他非常期待。」

鍾岳軒(左起)、王傳一、王上菲、「大元」林艾璇、涂善存出席《惡靈世界》開鏡。(世新大學提供)

《惡靈世界》集結黃仲崑、湯志偉、王上菲、涂善存、鍾岳軒、顏毓麟等世新校友,湯志偉驚訝表示:「當初接到這一部戲時讓我太吃驚,覺得我的母校怎麼這麼前進,能夠共襄盛舉真的非常開心。」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有亮眼成績的鍾岳軒,這次回到母校參與演出,也覺得學校又向前更邁進了,目前已橫跨戲劇及成為男團《機智男孩》,他笑說:「今年給自己的期許是『賺錢』,希望能把時間分配好,去學習不同領域的東西。」

世新大學原創影集《惡靈世界》26日盛大開鏡。(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大學表示,這部自製影集除了動員許多校友之外,也透過海選,遴選出多位優秀在校生參演,技術上除了高標準的專業設備外,也將充分結合去年落成的LED智能攝製基地,運用與迪士尼曼達洛人相同等級的虛實合一技術,打造一部動作奇幻片,為世新大學甚至台灣開啟虛擬製作的元宇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